i LoV3 yOu

i LoV3 yOu
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,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,小心而漫长;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。

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= 礼 饼 日 记 =

今天诸位38猪狗党


她们是. . . .
# 刘虾米
 #待嫁新娘 
#千杯不醉妮妮

又发挥他们的绝技了
什么绝技?(*^__^*) 嘻嘻……
用屁股想都懂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又飞天又遁地
没完没了。
友情这栋楼就是要酱紫建筑滴。
今天谈的还真多咧
(*^__^*) 嘻嘻

哎呀呀~
勤,你的故事还真惊人。
做么当年我会不知这件事的.....
收线真差啊。
真是只有电视剧才有的情节啊。
接下来
我们还聊了台港电视剧
煲戏王,还真是非虾米莫属啦~
短短的30分钟内
她和我们分享了几部电视剧的剧情了
以后我会很忙了
看了韩国,
我要看台湾,
然后还要转去香港
不看的话
他们就要贝格
我这个连杨怡都不懂是谁的三番了
然后然后
总是离不开的话题
就是中学时代的威水史
越聊越开心 = ^ ^ =
结果都忘了时间在转。


最后
欢乐园拉闸关灯了
你们才动身say ( ^_^ )/~~拜拜



好啦好啦
以上全都是废话
重点来了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待嫁新娘发配礼饼噢

说到这更加的开心了
因为我第一次从姐妹手上接收礼饼哟
谢谢勤姐❤

我很喜欢吃礼饼哦
尤其是红色の豆沙,甜滋滋的味道

姐妹们,你们快快嫁拉
不要多啦
一年一位
这样一来,
我就年年有礼饼吃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记得记得

只要锦华的噢.



哈哈=^^=
我实在耐不住到明天吖
你们一走
我就
切了。也吃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祝你们永远幸福
永远保持和照片里一样的笑容一直到老


天  荒  地  老


+ —— + —— + —— + —— +——+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豆是自恋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