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3 yOu

i LoV3 yOu
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,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,小心而漫长;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。

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我灰来了

哇>.<  一阵阵浓郁的尘味儿吖


好久没来这儿溜达了


突然觉得好生疏,不知要怎么表达好\(^o^)/~
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客套话不多说了


今天的目的是


分享+出卖你们【活泼乱跳】的私藏照












可惜,照片小小的
如果被大家看见原装照的你们
一定会笑破肚皮
哇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因为你们的表情实在惊人吖\(^o^)/~

++——++——++——++——++——++——


你就像麻辣锅  有了你很快活
一天不吃就难过  你就像黄金甲
穿着你很暖和  不怕有人欺负我
眼神可以交流  心跳可以沟通
有钱可以借你用 一点点的倔强 一点点的幽默
对味就是有你有我  有你陪我一起疯
天天放烟火分分都感动
对味的人
对味的幸福更浓
不说你也能够懂  有你陪我一起疯
天天放烟火分分都感动
对味的人
对味的快乐感动
对味是我的朋友
你就像方便面  只要热水一冲
友情马上香又浓  水煮麻辣笑话
红烧热情感动
年轻就要对味



1 条评论:

豆是自恋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