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3 yOu

i LoV3 yOu
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,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,小心而漫长;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。

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孕妇

我对怀孕中的女人很有兴趣噢~
别想歪~
是非常(ˇˍˇ) 想拍怀孕中的女人~
云云姐姐你就帮我完成我的心愿好吗?
求求你啦~
不拍外景,就在你家^^
而且我还请了几位【专业造型师】给你噢~
好不好?正在用恳求的眼神望着你 (╯﹏╰)
你就答应我嘛~
曾经我是因为孕妇照而爱上摄影的噢~
我非常想试下那种感觉~
 这里有几张contoh 
慢慢欣赏啦~
看了可能你会答应噢^^

















虽然我不可能拍到和上面一样的专业,
可是想拍出来的效果也不至于不好看啦~
努力安慰自己~
哈哈~
怎样??怎样??
可以答应我了吗??
云云姐姐 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豆是自恋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