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3 yOu

i LoV3 yOu
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,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,小心而漫长;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。

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Our FIRST D@Y ❤ P & Y Sdn Bhd.....

我的灵感不见完了
本来要写很多很多东西の,
哈哈~
Never mind la
我现在慢慢想咯~
今天是我和馨懿的大日子
别想太多,不是结婚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(*^__^*) 嘻嘻……
是我们俩开张大吉の日子
有一点点小兴奋,还差一点点睡迟了
幸好有我的闹钟小姐*馨懿*
来到目的地,手忙脚乱の摆上我们的财产~
就这样我们开始营业囖~
.....。。。。........。。。。.....

我们发呆时间开始了~

没错就傻傻的坐冷凳~
这样不行,会闷死的~
就在这时候~
超级疼我们的boss就到隔壁店里那了一个很特别的东西给我们解闷~
就是扇帽子**又可以是扇子,又可以变帽子的东东~
不知道是不是我和馨懿有一点点的小魅力
哈哈~尽然吸引到客人买哦~
而且还卖了不少呢
真搞笑,自己的东西卖不出~还有时间去Gei 婆人家的东西~

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


6点啦~放工咯~回家咯~
就这样又一天了\(^o^)/~
开心吗?我们都很开心~
因为档口有收获,虽然不多,可是没关系,刚开始嘛~!o(≧v≦)o!~

晚安   我要睡美容觉

~**明天会更好哦**~

不好意思~
我们的自拍照~

谢谢欣赏噢~ 




 无聊~






 招牌招待员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豆是自恋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