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3 yOu

i LoV3 yOu
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,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,小心而漫长;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。

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3更半夜的肯德基

昨天晚上,
真的是对朋友们感到抱歉~\(≧▽≦)/~啦
我只是发发‘小小’脾气而已
你们就大老远转头回来载我
下次不要噢~
我真真的很不好意思啦
其实真是感动万分吖/(ㄒoㄒ)/~~
本小姐我第一次3更半夜吃肯德基啦
你们也要感动一下啦
我的‘第一次’给了你们。



首先,我想聊一下
这间肯德基的环境啦。
好到没得顶啦没话说啦!
够环保够节省啊
因为他们把空调给关了
真是可怜我们五人了。
想象一下
在又闷又热的环境下吃
又是刚出炉
新鲜热辣辣的spicy 鸡块
是什么样的感觉
哎哟~感觉就是在烤箱里面吃炸鸡
汗流侠背
我可是很有冲动
要搬桌子椅子出去外面吃
真是Beh Tahan 啦!
难忘的经历啊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一整个凌晨
我们聊了一堆有的没的
就这样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。
在回家的路上
夜深人静
我在车上欣赏着窗外的景色
很漂亮很迷人
摇下车窗
听到外面的虫鸣鸟叫声
很有节奏感❤超可爱
外面的冷风徐徐吹在脸上的感觉
很舒服很安静。
人嘛,简单就好。
凡事不要太执着,
必要时要懂得放开。



回到家已经凌晨5点了
好一个晚出早归的坏小孩吖


时间,
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,
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。
看的淡一点,
伤的就会少一点,
时间过了,爱情淡了,也就散了。
别等不该等的人,
别伤不该伤的心。
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,
才能够明白,
自己真正怀念的,
到底是怎样的人,
怎样的事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豆是自恋狂